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曝光幕后特辑 更多细节浮出水面

时间:2016.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侠盗一号》曝幕后视频 更多细节浮出水面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侠盗一号》曝幕后视频 更多细节浮出水面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曝光了一支片场的拍摄视频,导演和演员们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并且对能参与到这样一部电影中,表现出了巨大的喜悦。而在展示的一些素材中,黑武士惊艳亮相。而菲丽希缇·琼斯在最后说的:“愿原力与我们同在”,也说明了这是“星战系列”的外传。

 

    值得一提的是,姜文甄子丹在这一支幕后视频中有不少戏份得到了展示,而甄子丹似乎依旧在用叶问的咏春拳对付外星来袭的敌人。《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和《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间,主要讲述反抗军集结并计划在死星建成之前盗走设计图,企图推翻帝国。影片由加里斯·爱德华斯《哥斯拉》《异兽》)导演,凯瑟琳·肯尼迪监制。演员阵容包括菲丽希缇·琼斯、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中国影星姜文和甄子丹以及迭戈·鲁纳本·门德尔森、麦斯·米科尔森、艾伦·图代克里兹·阿迈德等。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