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某种女人》曝一组新剧照 “暮光女”轻抚马头

时间:2016.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凯莉·雷查德《某种女人》近日曝光一组剧照,影片早前放映之后,被许多外媒盛赞是今年圣丹斯电影节上看过的最好电影之一。“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劳拉·邓恩米歇尔·威廉姆斯等悉数亮相。


全片色调柔和,从剧照来看“暮光女”应该是出演一位学校老师,几乎是素颜出镜的她显得有些憔悴、茫然,轻抚马头的样子十分温柔。《某种女人》讲述了三个故事,故事与故事之间又有微妙的关联,导演的设计十分精巧。


劳拉·邓恩在片中出演的中年女子似乎十分精明强悍,眉头紧皱发怒起来也很有架势。这部影片的主角都是女性,故事对她们的日常生活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观察,引人深思。


同为女性主义电影,这部影片的基调让人想到经典的《时时刻刻》,不知《某种女人》在架构上是否会与其有所接近。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