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城》刘青云奉献最强打戏 彭于晏鼻咚江疏影

时间:2016.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8日,电影《危城》在京首映,导演陈木胜、动作导演洪金宝,携主演刘青云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释彦能洪天照共同出席。该片是陈木胜与洪金宝合作的一部动作大片,许久不拍动作戏的刘青云在片中搏命演出,堪称最强打戏;颠覆造型的彭于晏一秒变逗比,现场“鼻咚”江疏影,还提供了不少“污力”笑话。


    此前一直以身材为卖点的彭于晏这回也是颠覆造型,贴上大胡子邋遢不羁,而相比于刘青云、古天乐等其他主角,彭于晏给出了“污力滔滔”的解读:“青云哥的鞭特别长,古天乐的枪射谁谁都会死,我就是毛非常多……”至于另外一位特别出演的男演员吴京,彭于晏则特别强调了一下两人的“基情”,在私下里还会相约连看好几场电影,“电影里我们也有一个有关鸡蛋的感情。”当然,彭于晏在《危城》中算是线索性的关键人物,是个身手不凡的侠客,他在拍动作戏时不要命的精神也获得了洪金宝的点赞:“他很棒的,吊威亚三个钟头,你不让他下来,他就不下来。”


    已经许久未拍动作戏的刘青云在《危城》中也算是拼了老命,据他片中的太太袁泉透露,刘青云在片场也是没日没夜地练功,因为使用长鞭“打不好就容易打到自己”。除了“两米长鞭”以外,厨房里的勺子也能变成刘青云的武器,而袁泉也不甘示弱,“簸箕都能杀人”。谈到陈木胜如何打动他出山拍动作戏,刘青云则笑称:“当然是片酬比较满意啦!”最后他还顺着彭于晏的“玩笑”说:“大家要想知道我的鞭有多长,可以去看3D版!”


    作为片中最柔弱的女性,江疏影在《危城》里是少见的没有动作戏的主角,但与彭于晏的感情线也是浅尝辄止,让彭于晏抱怨不止:“我演的是个在深山里住了五六年的浪人,没见过那么漂亮的女孩子,不过刚刚要开始暧昧,大反派古天乐就出现了,破坏了我们的感情。”江疏影也比较“遗憾”,“本来我也是仰慕彭老师很久了,没想到缘分这么浅。”现场主持人黄子佼为了弥补两人的遗憾,也安排了“鼻咚”(鼻头碰鼻头)桥段,彭于晏还不满足说“要不直接接吻算了”,尺度让江疏影很是吃惊。


    《危城》将于8月12日正式上映。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