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萨利机长》连冠《布莱尔女巫》居亚

时间:2016.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第38周周末(09.16-09.18)北美影市大盘共计收入8787万美元,环比前一周下降12.8%。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汤姆·汉克斯合作的《萨利机长》依旧稳居榜首,以绝对优势拉开票房差距,十天总票房达到7054.1万美元。

 

    新开画的三部电影表现均不尽人意,其中尤以《布莱尔女巫》的口碑摔得最惨烈,即使狮门为其砸了高价宣发费,在恶评的蔓延下,首周也只拾回965万年美元票房;《BJ单身日记:BJ的孩子》和《斯诺登》分别以824万和802万美元的首周成绩位列榜单三、四位,评价中庸,不咸不淡。奥利弗·斯通导演的《斯诺登》并未能如期诱发颁奖季热度,有评论指责故事讲得太“无力”。


2016年第38周周末(09.16-09.18)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1

《萨利机长》

2200

7054.1

2

2

《布莱尔女巫》

965

965

1

3

BJ单身日记:BJ的孩子

824

824

1

4

《斯诺登》

802

802.3

1

5

3

《屏住呼吸》

560

7532.8

4

6

2

《当树枝折断时》

553

2269.7

2

7

4

《X特遣队》

471

3.1378亿

7

8

5

《鲁滨逊漂流记》

265

666

2

9

6

《久保与二弦琴》

251

4424

5

10

7

《彼得的龙》

204

7280

6

11

9

《赴汤蹈火》

193

2272

6

12

8

《坏妈妈》

179

1.1亿

8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布莱尔女巫》雷声大雨点小 坏口碑作祟无新意遭诟病

 

推荐星级:★☆

 

    表面来势汹汹的《布莱尔女巫》,落得虚张声势一场。早前被预计可能有接近2000万首周票房,最终未能重蹈“前辈”覆辙,黯然落败。电影上周五在3000块银幕上开画,首日拿下400万美元票房,三天下来首周票房只有965万美元,这个成绩与近期几部火爆的低成本恐怖电影《屏住呼吸》《关灯以后》都没法相比。或许也是1999年的《女巫布莱尔》太跳脱,让它的续作注定很难制造新波澜,2000年的《女巫布莱尔2:影子之书》开画首周也只有1300万美元票房,但好在其全球票房最后达到4700万美元。虽然这次狮门拍《布莱尔女巫》只花了500万美元,但后期宣发费用高达2000万美元,首周成绩显然令人大失所望。这其中烂口碑也诱发严重影响,Cinemascore观众给出D+的难看评分。

 

    电影《布莱尔女巫》眼下IMDb评分5.8,烂番茄新鲜度37%。相对赞赏的评论有如《芝加哥太阳报》:“编剧巴利特在剧本里投出好多曲线球,当你以为故事是往这个方向走的时候,会突然被震惊一下,发现惊喜的扭转。”但更多的媒体认为这个所谓“续作”只不过是单调的重复。《好莱坞报道者》认为:“奴隶式地紧跟经典原版的样板打造,结果反倒变成愚钝的退步,不见任何新鲜发明,虽然这次演员阵容扩大了,但是基本节奏还是一成不变的。”《滚石》:“这款迟来的官方续集只在技术上有更新,其他只是在重复原版的惊吓,不过更大声更无聊而已。”《纽约邮报》:“边跑边尖叫或许是恐怖片必备元素,但是在《布莱尔女巫》里应该这么理解——他们自己根本都不害怕,只能靠边跑边尖叫来造声势了。”

 

下一页:《BJ单身日记3》首周票房系列最低 《斯诺登》被批故事无力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