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森立嗣执导三浦紫苑小说《光》 井浦新联手瑛太

时间:2016.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井浦新、瑛太、长谷川京子与桥本爱实


1905电影网讯 三浦紫苑的小说《光》将由大森立嗣导演改编翻拍成真人版,井浦新瑛太长谷川京子以及桥本爱实一同共演,交织出一段浓厚又官能性的悬疑故事。

 

《编舟记》、《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哪啊哪啊神去村》等轻快明亮的文风而知名的三浦紫苑这部小说,充满了“潜在日常的暴力”以及质问前路是否有希望的野心大作。住在东京离岛·美滨岛的中学生信之,在某天夜晚为了保护正在交往中的同级生美花而犯下罪。第二天,岛屿受到了大灾害的侵袭,信之、美花以及青梅竹马辅等数人仅存。其后25年,信之与妻子一同过着平静生活,而辅重新出现在信之面前,并将告诉他一个惊天秘密。

 

曾在《再见溪谷》等片中与大森立嗣导演有过合作的井浦新此次再度合作,饰演39岁的信之。在有着不同形式暴力表现的摄影期间,井浦新回忆道:“自己内心深处潜藏着并不知实体的什么东西,而把这个东西激发出来,曝露在阳光下,并自我消化。说实在的是一段辛苦的拍摄日程。”对于大森立嗣导演,其称:“参加他的作品是第三次了,即便那个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东西但在导演的指导下,能够全身心的为其奉献表演。”而与瑛太的共演则称“是最有化学反应的一次,他的潜力简直在我想象之上”。

 

曾在《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系列中主演的瑛太此次饰演知晓信之与美花秘密的辅,“能和一直喜欢的井浦新共演真是一件刺激的事情,能够在演技上给予我新的有趣。井浦新饰演的信之内心中有着可怕的热量与冷酷,可以说超越了原作、剧本。而和大森立嗣导演是第三次合作了,但能够以一种新鲜的心情去表演,期待大森立嗣导演世界观的全开。”

 

长谷川京子饰演抛弃过去一切在艺能界生存的美花,“大森立嗣导演的拍摄特别刺激,有一种在自我寻找的感觉。身体能够全部体会到那种碰撞般的快乐。”桥本爱实饰演信之的妻子南海子,“这个角色是我此前从未接触过的,好像还有刺激的床戏!”

 

据悉,电影《光》还将由南果步平田满一同出演,8月20日至9月27日电影于伊豆诸岛的利岛、神奈川县的川崎近郊拍摄,计划于2017年秋季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