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票房:《奇异博士》爆红 《幸运钥匙》居亚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幸运钥匙》退居亚军


上周冠军《幸运钥匙》则下跌一位排在亚军位置,上周末在881块银幕上映12375场,周末观影人数为71万3747人,累计观影人数为563万9088人。该片也成为今年上映影片中的年度票房榜的第八位,超越了暑期档《德惠翁主》。除去《美国队长3》之外,《幸运钥匙》已成为韩片年度榜单中的第七位,仅次于《釜山行》《检察官外传》《密探》《隧道》《仁川登陆作战》《哭声》

 

排在第三位的是首周上映的《独人捉迷藏》。该片上周末在498块银幕上映3630场,周末观影人数为12万5225人。虽然在名次上紧随《幸运钥匙》之后,但观影人次的差距却很大。不过考虑到该片是低成本制作的影片,所以这样的首周末票房成绩也可以令片方满意。其实上周因为韩国本土电影纷纷躲避《奇异博士》,所以几乎没什么太多宣传的《独人捉迷藏》才能脱颖而出。


口碑差强人意的《但丁密码》也下降两位,以56338人次的周末成绩排在第四位,而从第四位往下,单片的周末票房都未能超过6万人,和前三名差距甚远。重映的经典爱情片《恋恋笔记本》以24511人的成绩排在第五位,而《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则下跌到第六位。

 

美国动画片《魔弦传说》上映首周末以13632人次的成绩排在第七位。而讲述韩国前总统卢武铉故事的纪录片《武铉:双城记》首周末排在第八位。另外纪录片《自白》沈恩敬主演的《走路王》则分列第九、第十位。

 

本周新片中预售率最高的就是11月10日上映的《Split》,目前预售率为6.1%排在第三位。而预售率榜单前两位依旧是《奇异博士》49.9%,《幸运钥匙》12.2%,本周也毫无疑问将有《奇异博士》连庄周末票房冠军。

编译/暖晴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