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裂》首款正式海报 光头"一美"演绎24种人格

时间:2016.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分裂》首款正式海报


1905电影网讯M·奈特·沙马兰执导,詹姆斯·麦卡沃伊安雅·泰勒-乔伊主演的《分裂》(Split)于今日曝光了首款英国版正式海报。海报中,詹姆斯·麦卡沃伊眉头紧锁、目光如炬,破碎的玻璃暗示了“一美”饰演的、拥有24种人格的男主角的复杂性。

 

《分裂》有着沙马兰独有的惊悚风格,非常值得期待。故事发生在当前社会,麦卡沃伊扮演的凯文看上去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人。但是他在超市门口劫持了3个女孩到了一个类似于仓库的地方,并在此展开了“虐待”行为。在求生机能的召唤之下,善于观察的凯西和凯文玩起了猫鼠游戏。

 

本片的最大的看点就在于“一美”饰演24重人格的凯文。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个角色,詹姆斯·麦卡沃伊理光了自己的头发,并且还做了一次异装癖,因为在片中,他有一些人格属于女性,所以女装登场的詹姆斯·麦卡沃伊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分裂》将会在明年1月20日北美上映,英国同天开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