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开拍 前往英国国家森林公园取景

时间:2017.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侏罗纪公园2》开拍


1905电影网讯 按照制片方在去年暑期档给出的拍摄计划,《侏罗纪公园2》已经官方正式开拍了。近日,影片的主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已经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片场照。在片场照上,是一把椅子,上面写着她所扮演的角色克莱尔的名字。并配文称:“第一天,已经开始了,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从背景来看,影片目前正在摄影棚拍摄。

 

《侏罗纪世界》票房成功位列影史第三名后,环球影业就马不停蹄投身到了影片续集的开发之中。事实上,《侏罗纪公园2》很早就确定了2018年6月22日的上映时间。前作中的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均已确定回归,英国男星拉菲·斯波托比·琼斯此前也宣布加盟。在日前的一次采访中,主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表达了关于《侏罗纪世界2》将拍的激动心情:“我做好准备迎接第二部了,我快要离开了。现在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在激动地谈论,简直迫不及待地希望开始表演!”

 

而关于影片的拍摄地点,之前有消息称影片会在夏威夷取景。不过,影片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在接受西班牙杂志媒体的采访时透露了影片的拍摄地点:除了伦敦的松林制片厂,主要地点还包括英国威尔斯南部的布雷肯国家公园。改公园占地1344平方公里,大多是绿草如茵的高地沼泽,静谧安详景色壮丽,如果要拍摄恐龙驰骋的镜头,这个地方显然极为合适。在巴亚纳的导演履历中,最著名的作品要数2012年的温情灾难片《海啸奇迹》。巴亚纳对于惊悚类影视剧也有不错的掌控力,他曾经执导过英剧《低俗怪谈》的开篇两集,早年的电影作品《孤堡惊情》同样反响不俗。

 

去年1月份,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决定退出迟迟没有动静的《僵尸世界大战2》,当时就有传言显示他已经准备接手《侏罗纪世界2》的项目了。身为重启斯皮尔伯格经典系列的功臣,科林·特莱沃若在《侏罗纪世界》大卖之后也是片约不断。接下《星球大战9》导筒之后,特莱沃若在《侏罗纪世界2》中退居二线,仅参与剧本规划与制片任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整个《侏罗纪世界》将会被拍摄成一格三部曲,而第三部的导演人选,目前尚无定论。

 

文/云猫猫
标签: 侏罗纪世界2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