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发预告海报 群兽乱战全面升级

时间:2017.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预告片 巨型金刚震撼登场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预告片 巨型金刚震撼登场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曝光“群兽乱战”预告片和海报。预告片中,详尽地讲述了“抖森”等人登岛的起因,科考队遭遇金刚时的惨烈一战,以及“骷髅岛”上神秘生物之前的场场乱战。在骷髅岛险恶的生态环境和各种虎视眈眈的怪兽夹击下,金刚能否捍卫霸占地位、人类如何逃出生天着实让人捏一把汗。与人类,金刚之间的对决。而今日曝光的海报,也让观众目睹了这个怪兽嶙峋的岛屿到底是什么样子:孤礁牛魔、孢子螳螂巨怪、长腿母怪、巨树鸟等闻所未闻却杀伤力极大的神秘生物,俨然形成“世界最残忍生物链”。


“不速之客”惹恼“岛上之王”   金刚、骷髅爬虫生死对决


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抖森”作为科考队员的“保护者”在登岛之前就对兰达教授提出了警告:“岛上将会有各种潜在危险让我们死于非命”。然而孤注一掷的兰达教授,还是协同“天魔直升机战队”和其他队员登岛,并在上岛之时就扔下炸弹,名为探测地貌实则试图发现“不明生物”的踪迹。这样的到访方式,显然惹恼了“岛上之王”金刚,并给直升飞机上的“不速之客”来了一击致命的“见面礼”:不仅撕毁多架直升飞机,还造成了惨烈的人员伤亡。


然而随着剧情推进,“抖森”带领部分科考队员发现了岛上的秘密:原来金刚才是保护岛屿上神秘生物及原始部落不被“终极恶魔”伤害的王者。通过落难于“骷髅岛”二十多年的二战老兵,“抖森”也对这位终极恶魔有了一定了解:一种生存于地下,蛇身骷髅脸,还拥有强壮的前肢的怪兽。它与金刚好似宿敌,似乎金刚的身世之谜就藏在其中。而在其后的画面中,人类士兵也和骷髅爬虫发生了激烈战斗,并落荒而逃,幸好金刚出手,不仅保护了女主角布丽·拉尔森和剩余的科考队员,还和骷髅爬虫发生了惨烈的生死一战。


“骷髅岛”怪兽王国展现 造就史上最险恶生物链


配合预告片的曝光,一组名为“怪兽王国”版海报也揭开面纱,让观众对“骷髅岛”的险恶处境有了一定了解。海报中,孤礁牛魔、孢子螳螂巨怪、长腿母怪、巨树鸟依次展现,既有原始生物的雏形,又看似发生了极大DNA变异,杀伤指数不容小觑。这些生物全都有着巨型身体,并因长期在岛上生存而进化出绝妙的伪装和生存技能。遁入竹林之中的“长腿母怪”,堪称丛林杀手;能够高速前进的“孢子螳螂巨怪”,可以杀人于无形;拥有四个心房的“孤礁牛魔”,能够在水下潜伏四天;而“巨树鸟”的技能虽然尚未揭晓,但从它美丽的面庞和“望而却步”的名号,就知道它绝非善类。


配合海报,一组“泄密”于帝王组织的怪兽图鉴,也让观众对岛上神秘生物有了更深了解:除了海报中展现的物种外,骷髅岛上还存活着“伊卡洛斯之翼”“沼泽巨鱿章”“惊魂秃鹫”“死魂岛怪”“刀脊胡狼”“圣虎”和“恶水皂荚”,每一个都“面目狰狞”,“技能超凡”,让人敬畏于“绝佳视效”外,不禁感叹电影“超凡的想象力”,对这场到骷髅岛的冒险旅程也更充满想象。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