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定档4.21 精灵探索新世界

时间:2017.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归来。今日,片方重磅宣布内地定档4月21日,并发布一支“揭开神秘新世界”国际版预告,传说中的神秘村庄掀开了面纱一角,蓝色“娘子军”骁勇登场气势满满,冒险小分队上天下地一路萌行,同时不忘阻止格格巫的邪恶计划,全新探秘之旅紧张刺激欢乐不断。

 

神秘村庄初现端倪 蓝精灵格格巫宿敌再相遇

 

最新曝光的预告中,蓝妹妹发现了一张遗落的地图,由此引发精灵们对于神秘村庄真实性的猜想。于是,满怀好奇心的蓝妹妹与聪聪、笨笨、健健四个小伙伴组成冒险小分队,背着蓝爸爸离开了精灵村,踏上了充满未知的探秘旅程。一路上,四个小伙伴为所见的新奇景物而兴奋,为陷入漆黑洞穴而慌张,上天下地一路萌行充满欢声笑语,直到他们遇到了最大的对手——格格巫。为抢先找到传说中神秘的蓝精灵村庄,格格巫用尽一切办法拦截冒险小分队,宿敌相遇一场激烈对抗在所难免,也为这场探秘之旅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格格巫的追击堵截,一支头戴面具勇猛善战的蓝色“娘子军”也团团围住了冒险小分队,她们究竟是什么来历,与神秘村庄有何种关联,和四个蓝精灵之间将发生怎样的故事,一切谜题待影片上映方能揭晓。

 

全新篇章欢乐开启 萌精灵爆笑探索新世界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取材于比利时漫画家贝约所创造的蓝精灵形象,但无论是表现形式还是故事内容均不同以往任何蓝精灵作品。影片首次采用3D纯CG动画制作,在特效师的精心设计下,每一个角色都丰满立体栩栩如生,即便是格格巫与阿兹猫这对常以凶恶面孔示人的反派角色,也拥有更加丰富的面部表情与肢体动作,一人一猫“冷嘲热讽相爱相杀”的日常让人忍俊不禁。此外,影片中最重要的角色蓝精灵更是萌出天际,标志性的白色紧身裤令他们看起来滑稽又可爱,不同的性格特质也让他们之间的互动充满笑料。沉迷研究的聪聪、麻烦不断的笨笨、狂秀身材的健健与善良勇敢的蓝妹妹第一次来到神秘新世界,面对前所未见的奇异事物,激动、惊讶、惶恐等截然不同的情绪表现同时迸发,高度反差充满喜感,这样欢萌可爱的蓝精灵必将在4月21日俘获观众芳心。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并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将于4月21日内地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