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与野兽》不拍续集 但前传或外传有望筹备

时间:2017.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3张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的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在北美人气火爆,首周末揽获1.74亿美金,是3月以来成绩最好的一部影片,轻易破了去年《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纪录。一般而言,电影的片方通常会公布开启续集的计划,但此次迪士尼并没有任何公告,而高管西恩·贝利在采访中透露《美女与野兽》不会拍续集,但有可能会筹备前传或外传。


虽然贝利并没有透露具体规划的细节,但鉴于《美女与野兽》的角色都有丰富的背景和成长经历,依靠角色撑起前传/外传是完全有可能的。而且伊万·麦克格雷格斯坦利·图齐伊恩·麦克莱恩艾玛·汤普森等明星都很有号召力,令人期待。


不过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反派加斯顿和莱福(乔什·盖德 饰)也有很多故事可以讲,深爱着加斯顿的莱福是迪士尼首个同性恋角色,虽然新闻引起了不小争议,但影片并未因此而蒙受损失。虽然贝利并没有具体透露为何该片不再开发续集,但近期一系列续集影片纷纷失利或许为迪士尼敲响了警钟。


迪士尼的真人奇幻冒险电影堪称是其招牌系列中的一种,2010年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是迪士尼第二部全球票房超过10亿的电影,随后《玩具总动员3》很快也加入了10亿俱乐部。不过近年来《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等片“折戟沉沙”,想必高层也因此而重新调整了策略。


《美女与野兽》由爱玛·沃森丹·史蒂文斯等主演,目前已经上映。该片在北美评价尚可,不过却未引爆中国内地的票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