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勒比5》曝日版新预告 凯拉·奈特莉惊喜回归

时间:2017.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日本预告片 时长:01:29 来源:电影网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日本预告片收起

时长:01: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早前,在去年12月份,就有传言称凯拉·奈特莉将回归加勒比海盗系列,并出现在即将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中,已经在秘密拍摄中。近日,《加勒比海盗5》曝光了一款日版预告,在这则预告中,出现了凯拉·奈特莉的镜头,正式确认凯拉·奈特莉回归到《加勒比海盗5》中。


预告中的1:05处,凯拉·奈特莉饰演的伊丽莎白·斯旺的镜头紧接着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威尔·特纳之后。凯拉·奈特莉出演的伊丽莎白·斯旺上一次出现在加勒比海盗系列之中是在《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里。凯拉·奈特莉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加勒比海盗6》的世界构建。


除此之外,《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其他主演人物也都在这一部中回归,包括约翰尼·德普出演的杰克船长、杰弗里·拉什饰演的巴博萨船长、哈维尔·巴登饰演的亡灵萨拉查船长等。《加勒比海盗5》同时在近日公布了一批角色海报,与此前曝光的角色海报基本一致,只是颜色做了调整。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主要讲述的是杰克船长一行人将寻找三叉戟,而杰克船长的父亲蒂格船长则掌握着关于三叉戟的重要信息的故事。影片由艾斯彭·山德伯格乔阿吉姆·罗恩尼共同执导,将于2017年5月26日在北美、内地同步上映。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