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银河护卫队2》无悬念登顶《速8》居亚

时间:2017.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周末(05.05-05.07)北美票房收入共计1.91亿美元,托《银河护卫队2》的福,相较前一周暴涨了92.4。本周除《银河护卫队2》外无新事,这团“招财童子”一开打,就贡献了周末票房总数的四分之三,但这个1.45亿美元的成绩,放回到漫威家中老前辈眼里还是有点小打小闹,星爵也只能躲开钢铁侠、蜘蛛侠和蝙蝠侠这些“老大”才敢论排名。虽然舆论评价中,不少媒体苛责其是在重复首部的套式,总体不及前作。但这才刚两周时间,全球票房已经4.27亿美元,证明北美之外的市场对《银河护卫队2》这群逗逼贱萌耍活宝的业余英雄,还是保有持续拥戴的热情。


2017年第18周周末(05.05-05.07)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银河护卫队2》

1.45亿

1.45亿

1

2

1

《速度与激情8》

852

2.07亿

4

3

4

《娃娃老板》

617

1.56亿

6

4

2

《如何成为拉丁情人》

525

2065

2

5

6

《美女与野兽》

494

4.87亿

8

6

5

《圆圈》

402

1571

2

7

3

《巴霍巴利王(下)》

324

1617

2

8

9

《天才少女》

205

1924

5

9

7

《三个老枪手》

190

4060

5

10

8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

182

4057

5

11

11

我们诞生在中国》

121

1093

3

12

12

《迷失Z城》

104

664

4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银河护卫队2》1.5亿不咸不淡 观众评价高出媒体一截

 

推荐星级:★★★☆

 

被寄予厚望的《银河护卫队2》,北美首周票房表现规规矩矩,在4347家影院收入1.45亿美元,比映前预计媒体给出的1.5亿美元预估稍低了些,但是对比首部《银河护卫队》9400万美元的首周票房,已经显得不可思议;而且这在没有钢铁侠、蜘蛛侠、蝙蝠侠参与的漫威电影中,也拿下了首周票房第一;在影史所有五月初开画的电影里位居第六,排在《复仇者联盟》的2.07亿美元、《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1.91亿美元,《美国队长3》的1.79亿美元,《钢铁侠3》的1.74亿美元和索尼的《蜘蛛侠3》的1.51亿美元之后。从目前看,电影的最终票房体量预计在3.5亿美元上下,有希望成为这个夏天收入最高的电影,它的潜在对手的《神偷奶爸3》《神奇女侠》

 

截至周一,《银河护卫队2》的全球票房已经达到4.27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贡献了4900万美元票房。对比一下,《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前两周全球票房共计6.26亿美元,《钢铁侠3》前两周的全球票房是6.8亿美元,《美国队长3》的前联轴票房是6.73亿美元。

 

眼下《银河护卫队2》的IMDb评分8.2,MTC评分67,烂番茄新鲜度81%,观众评分90%。《综艺》评价道:“每个场景,每句台词,这是在友好的艺术光晕下拍出来的一场奢侈而聪明的续集,但这次你能更好地感受导演詹姆斯·古恩取悦观众的奇才,他甚至(做得)有点过。” 《娱乐周刊》认为:“它比很多电影都聪明,但是比不上前作。它比很多电影都有趣,但是比不上前作。或许它仍然是漫威电影里的上乘佳品,但是没有比前作上乘。”《好莱坞报道者》显然也有同感:“这就像是坐第二次过山车,还是有第一部那种触动,但就是已经来过/做过的感觉。”

 

单就这个五月份来看,《银河护卫队2》在北美发展态势非常乐观,紧接几周的新片——《亚瑟王:斗兽争霸》《母女大战》《一切的一切》明显无法对《银河护卫队2》构成严重威胁,《异形:契约》又因为被定为R级,观众群会受限。恐怕只有等到月末《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和六月初的《神奇女侠》,才够时机压下星爵的势头。


下一页:《美女与野兽》本土超过《海底2》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