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曼达回归《妈妈咪呀2》 续写索菲10年后的生活

时间:2017.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阿曼达·塞弗里德确认回归《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阿曼达·塞弗里德正式确认回归《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继续出演索菲一角,影片定档2018年7月20日北美开画。


2008年,英国导演菲利达·劳埃德将知名音乐剧《妈妈咪呀!》搬上银幕,并请来梅丽尔·斯特里普皮尔斯·布鲁斯南、科林·费尔斯、阿曼达·塞弗里德等知名演员助阵,最终影片收获上乘口碑并拿下了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10年后,环球影业决定再拍续集,并请来擅长处理情感关系的英国导演欧·帕克自编自导。目前影片剧本还处于创作阶段,暂时并未得知第二部的剧情走向。而对于大家关注的主创阵容,暂时确认回归的只有阿曼达·塞弗里德,不过环球影业正在积极争取梅丽尔·斯特里普和皮尔斯·布鲁斯南等第一部的主创回归续集。


编译/良小凉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