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超人”亮相海报 新预告漫展放映

时间:2017.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在《正义联盟》的片方发布了海量物料后,该片又曝光了最新海报。与此前“超人”会神秘缺席的情形不同,此次“大超”亨利·卡维尔身披斗篷现身,让许多粉丝惊喜不已。他神情凝肃直视前方,而“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等同样蓄势待发、严阵以待。


扎克·施奈德宣布因家事而退出《正义联盟》的制作后,乔斯·韦登便接手执掌该项目,但他依然会按照扎导的风格来完成影片,不会在其中添入富含个人色彩的元素。目前,该片正在英国进行补拍。作为一部好莱坞大片,补拍其实也是正常的流程之一。


此外,据“DC延展宇宙”推特消息,《正义联盟》的第二支预告会在圣迭戈漫展公布,华纳届时定于7月22日在漫展的H大厅举行发布会,影片肯定会是重点宣传的亮点。就此来看,虽然该片筹备过程有些波折,但前景依旧光明。特别是在《神奇女侠》气势如虹扬眉吐气之后,DC电影宇宙一扫颓靡之势,未来新片都有希望趁热打铁延续成功。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几个月之后,主要讲述蝙蝠侠召集队伍联合超人对抗反派的故事。在超人无私奉献的情况下,蝙蝠侠对人性重又燃起希望和信心,他获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戴安娜的帮助,为了应对更强大的敌人,俩人迅速组队聚集超级英雄。


《正义联盟》由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杰森·莫玛等主演,定于11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