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续集8月启动 赫兰德曝"美队3"非首露面

时间:2017.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71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在《赫芬顿邮报》采访中确认了一则和漫威电影宇宙设定有关的消息:2010年的影片《钢铁侠2》中,有一个带着钢铁侠面具被钢铁侠称赞“干得好”的男孩,就是汤姆·赫兰德饰演的“小蜘蛛”彼得·帕克的童年时期。凯文·费奇并未正式回应这则消息,如果为真,则是对许多影迷心中存疑观点的确认,《美国队长3》就不是小蜘蛛第一次亮相漫威宇宙的影片。一般来说,这种设定也是目前超级英雄大片一贯的传承套路。


汤姆·赫兰德单方面表示,“我可以确认,因为我在20分钟前刚刚和凯文·费奇进行过谈话。我可能剧透了大新闻,但是这很酷。我非常喜欢彼得·帕克之前已经出现在漫威宇宙的这个设定。”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钢铁侠找到了小蜘蛛参加战斗,而《蜘蛛侠:英雄归来》中,钢铁侠将继续帮助小蜘蛛。


除此之外,影片《蜘蛛侠:英雄归来》日前曝光了续集的相关动态。凯文·费奇在出席发布会时透露《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将于8月启动,导演乔恩·沃茨或将执导续集。明年4、5月将会进行续集的正式拍摄。


据悉,《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恩·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迈克尔·基顿赞达亚托尼·雷沃罗利亚伯拉罕·阿塔哈劳拉·哈里尔等主演,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续集将于2019年7月5日上映。


编译/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