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卢正雨加冕"绝世高手" 蔡国庆自曝遭电影圈埋没

时间:2017.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喜剧《绝世高手》7月7日即将登陆内地院线。7月2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兼主演卢正雨郭采洁蔡国庆杨迪孔连顺赵英俊及何蓝逗亮相。不久前结束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绝世高手》曾经召开了一场令主创崩溃、吃瓜群众懵圈的“跑题”发布会,而今日的首映礼,剧组又再次玩出花样,为导演卢正雨进行了“绝世高手”加冕仪式。


尽管影厅里有空调,不过在35度高温的盛夏安排导演西装外再裹上一件(由锦旗制作成的)披风,剧组的这一设计与其说是为卢正雨加冕“绝世高手”称号,不如讲是要他批袈裟修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穿上高手披风,卢正雨立刻跪求藿香正气水解暑,并自黑“我双眼皮贴都要热掉了”。


事实上,在《绝世高手》拍摄过程中,女主角郭采洁就一直承受着这样的高温“摧残”。因为需要变身肌肉少女,她不得不在40度的摄影棚里穿着厚重的道具服:“(演戏时)基本都是中暑昏迷状态。”不过最让导演满意的无特效表演还并不是郭采洁的那身肌肉,而是她不顾女演员形象爆哭时的鼻涕造型。“这种没有办法做特效,而且她表演完全到位。”卢正雨现场称赞道。


除了两位男女主角外,《绝世高手》中最抢戏的要算是“反派男一号”、由歌手跨界影坛的蔡国庆了。能够在这部喜剧中“跟着大家舞动一把”,蔡国庆直言是自己修来的福分。不知是不是拍戏受到了熏陶,如今这位老艺术家讲起话来颇具幽默感。谈到转型,蔡国庆笑说:“歌坛从艺30年,我知道我说出来可能你们都不信,因为我还是这么年轻。(笑)这次能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蔡国庆,我就觉得很值。”随后他还自信地表示,观众喜欢他的表演,让他忍不住想感叹“电影圈埋没了我这么多年”。


电影还有不到一周就要上映,加冕“绝世高手”的卢正雨也胸围披风,手持权杖向大家进行了作品推荐。他形容《绝世高手》就像是一个拍给成人的动画片。电影里的重要地标“堕落街”是个很有人情味的地方,里面集合了他很多的成长烙印,包括机器猫、四大天王、《戏说乾隆》等对于80后来说充满回忆的梗,希望届时大家会喜欢。

图/miro 文/獠牙牙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