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笑傲昙天》定档18年3月 福士苍汰打破"次元壁"

时间:2017.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笑傲昙天》特别预告公开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笑傲昙天》特别预告公开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笑傲昙天》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本广克行《亚人》)执导、福士苍汰主演的电影《笑傲昙天》定档18年3月21日,并公开解说版预告片

 

电影《笑傲昙天》由唐唐烟同名漫画作品改编,该漫画先后于2014年、2015年改编为动画、舞台剧,并将于2018年搬上大银幕。故事以明治时代、滋贺县的琵琶湖畔为背景。

 

阴家三兄弟阴天火(福士苍汰饰)、阴空丸(中山优马饰)、阴宙太郎(若山耀人饰)世代继承着昙天神社,大哥阴天火守护着这片土地、深受百姓爱戴。300年中一次持续的阴天使得给百姓带来灾难的大蛇苏醒。另一方面,明治政府的精锐部队——“豺”的队长安倍苍世(古川雄辉饰)和队员们、在阴家寄居的好友金城白子(桐山涟饰)也纷纷试图封印苏醒的大蛇。得到大蛇力量而企图颠覆政府的忍者集团风魔一族出现在阴家三兄弟面前,他们能否封印大蛇、守卫和平?

 

在此次公开的预告中,由动画版《笑傲昙天》中为大哥阴天火配音的人气声优中村悠一担纲解说。福士苍汰饰演的大哥阴天火豪爽开朗的形象得以公开,

 

据悉,电影《笑傲昙天》将于8月19日杀青,预定于18年3月21日在日本上映。

编译/Lecea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