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特·布兰切特或将加盟《人皮客栈》导演新片

时间:2017.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凯特·布兰切特将加盟《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凯特·布兰切特或将加盟由伊莱·罗斯执导的新片《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该片已确定的主演有《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金刚》男星杰克·布莱克


《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改编自约翰·贝拉斯1973年的哥特式恐怖小说,讲述的一个10岁的孤儿,在叔叔的老房子里发现了一个通向魔法和危险世界的隐秘隧道。


导演伊莱·罗斯此前执导过《人皮客栈》系列、《敲敲门》,出演过影片《无耻混蛋》《食人鱼3D》。美剧《邪恶力量》的编剧艾力克·克莱普科将操刀本片剧本。


凯特·布兰切特目前有一部新片《雷神3:诸神黄昏》将于11月3日上映。此外,《伯纳黛特你去了哪》《八罗汉》均在新片计划之列。


据悉,《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或于2019年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