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丛林》海报 哈利·波特"蛋妮"再度上演自虐戏码

时间:2017.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丛林》海报


1905电影网讯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冒险题材独立电影丛林》(Jungle)日前发布了一张电影海报。在海报上,丹尼尔衣衫褴褛,满脸络腮胡,站在丛林的暴雨之中,表情绝望。在他的手上,是一把亮闪闪的砍刀。如果不知道故事背景和梗概的观众,或许会认为这是一部恐怖片,实际上,这是一部记录真人真事的传记电影。

 

在片中,扮演了在亚马逊森林里绝地求生的探险家尤瑟·金斯堡(Yossi Ghinsberg)。而影片的故事正是根据金斯堡的亲身经历改编,故事来源是金斯堡所撰写的回忆录。影片由Justin Monjo担任编剧。金伯格是探索频道纪录片《生存大挑战》中的冒险者,他曾与两个朋友、一位向导穿越亚马逊热带丛林,完成了生存挑战。四位野外探险家深入亚马逊热带雨林腹地,计划展开期待已久的梦想之旅。不料金斯堡乘坐的皮艇遭遇意外,导致他与队友走散,独自流落丛林。他需要在行李尽失手无寸铁的无助条件下,打赢这场一个人与丛林的生存之战。

 

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之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一直在努力拓展戏路,尝试各类角色。近年来主演的电影《黑衣女人》《杀死汝爱》《神奇犄角》《弗兰肯斯坦》都能看出他的努力与进步,新片《瑞士军人》去年在圣丹斯电影节获奖。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10月20日登陆流媒体点播平台,院线也将同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