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鹏携《缝纫机乐队》路演 乔杉于谦献唱狂圈粉

时间:2017.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缝纫机乐队》大鹏董成鹏)导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遍及全国近50座城市的“缝纫机爆笑首映月”路演活动现已全面开启。9月14日,电影导演大鹏抵达杭州、电影主创乔杉、于谦空降重庆,与两地观众们在近20个影院共赏《缝纫机乐队》,继续拯救不开心。杭州、重庆两千多名观众隔空齐爆笑,称电影带来超高惊喜,笑到腮帮疼,大鹏杭州首曝“缝纫机”起名缘由,重庆观众真“胡亮”现身与乔杉亲密合照、于谦曝光相声之外隐藏职业——中国摇滚协会副会长,路演现场爆笑不断、惊喜连连。

 

电影主创杭渝两城空降现身    赞超高惊喜笑到腮帮疼


电影《缝纫机乐队》是大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讲述了在小镇集安,一群生活中的普通人为摇滚聚在一起,组建乐队筹备演出,在梦想与现实碰撞下,发生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趣事,最终经历破折和考验,实现梦想并收获成长的燃情故事。


谈及电影“缝纫机”的命名,大鹏回忆,小时候家中一台缝纫机“身担重任”,不仅是母亲的帮手,更是自己的“御用”书桌,年少时代的很多字都是在这张“书桌”上,一笔一划写出来的。大鹏感慨《缝纫机乐队》从一定程度上来讲,是一个圆梦之作,延续了从中学到大学时代一直未能圆满的摇滚梦,因此在剧本创造阶段,提到“梦想”这个词,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缝纫机”。杭州很多观众表示,片尾的工地大合唱极其震撼,对此大鹏坦言,当时一共有5000多人、200多个乐队参与了拍摄,而这5000人中大部分是当地的集安老乡,虽因调度难度极大而连拍了好几晚,但在场的每个人都热情高涨、配合度满分,他感慨,是老乡们发自内心的热血点燃了沸点,才使得这场戏能在银幕上展现出如此真实的感染力。

 

真假“胡亮”重庆影城相聚首  于谦曝摇滚界隐藏身份


乔杉在影片中饰演的乐队主唱给重庆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被他的“大舌头”口音魔性圈粉,更对裙装飙车的戏份连连鼓掌。巧合的是,更有位名为“胡亮”的观众现场发言,坦诚因与影片角色同名,整个观影过程内心涌动着强烈的共鸣,看到银幕上无论面临风吹雨打、嘲讽和不解都一笑置之,勇往直前的胡亮,都备受感动。真实生活中的“胡亮”和银幕上虚拟的“胡亮”同场相逢,令在场观众都倍感奇妙,饰演者乔杉更是惊喜不已,当即与真“胡亮”求合照,留下了这张“活久见”的同框。对此乔杉表示,其实生活中我们很多人,不论名字叫什么、都是一个个的“胡亮”——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心底怀揣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而银幕上的胡亮,就是为了提醒在座的每一个人,心里关于梦想的那盏灯不能灭,它总会有重新点亮的那天。


很多重庆观众对能在路演现场见到钟爱“抽烟喝酒烫头”的于谦老师,表示惊喜不已,大赞他戏骨不老。当被问及为何会与这样一部音乐题材的喜剧电影结缘时,于谦坦言每个人都有梦想,而他可以很高兴的说,自己梦想都实现了:一个是说相声,另一个就是唱摇滚。他表示除喜剧表演之外,自己还有一个隐藏身份一直没有曝光——那就是“中国摇滚协会副会长”。对于这样一位资深摇滚咖,在影片中却充当了乐队幕后的赞助人,未能真正登台献唱,于谦幽默回应,笑称可能在导演眼中,自己看起来更符合幕后“金主”的形象。作为摇滚协会副会长,于谦还在路演见面会上大方献唱,给重庆影迷带来了电影之外的live彩蛋,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一饱耳福,影票物超所值。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影片将在今年9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缝纫机爆笑首映月”的全国路演活动现已全面启动,相信这样一支有趣、认真的拍摄团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部笑中有泪的喜剧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