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最新海报 杰森·莫玛眼神犀利蓄势待发

时间:2017.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DC大作《海王》曝光了最新海报,杰森·莫玛饰演的“亚特兰蒂斯之王”脸部特写撑满整张海报,被大名鼎鼎的海底王者注视令人感到压抑、紧张与不安,“海王”毛发浓密,胡须令其更显沧桑,他双眼炯炯有神、犀利清冷,相信会让人许多人都不敢与其对视。


“海王”会首先出现在《正义联盟》中,在该片预告里,杰森·莫玛身手不凡,凭空一跃而下用自己的神兵利器三叉戟一举击溃敌人,彰显了强劲的实力。这位超级英雄可能不是声名最盛的那一位,但很可能会在这两部电影中俘获大批粉丝。


约翰尼·德普前妻安布尔·赫德将会出演“海后”湄拉,此前影片曝光许多片场照,有几张疑似是湄拉在屋顶疾奔躲避敌人追击,让粉丝不免为湄拉的未来担忧。这位女性在DC电影宇宙中命途多舛,和“海王”的感情跌宕起伏。“神奇女侠”单人影片大获全胜后,“神奇女侠”如今人气火爆,不知“海王”是否也会成为DC电影宇宙中的“网红”。


威廉·达福妮可·基德曼帕特里克·威尔森杜夫·龙格尔等明星也将在片中亮相。《海王》目前定于2018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未来或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