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魅影缝匠》曝宣传片 刘易斯封山之作备受期待

时间:2017.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魅影缝匠》曝宣传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魅影缝匠》曝宣传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丹尼尔·戴-刘易斯封山之作备受期待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TA)的新片《魅影缝匠》曝光了一直简短的宣传片。整支宣传片不过1分钟时长,讲述的丹尼尔·戴-刘易斯所饰演的裁缝与自己美丽的妻子的生活。他为她做衣服,而她则成了他的专职模特。两个人的爱情在一种相敬如宾的氛围中慢慢被展现了出来。

 

背景音乐中的小提琴,听上去非常优美动人,但是令人紧张的弦乐,还是从中透露出了一丝不安。在宣传的最后,影片公布了“提前场”的相关信息,11月的15日到30日,在洛杉矶和纽约两个尝试,影片将会进行提前的放映。《魅影缝匠》聚焦上个世纪50年代的伦敦,上流社会精英时尚界成为该片的背景。主角是一位对个人美学极度坚持不为五斗米折腰的裁缝,在衣香鬓影的上流社会,想要保持自我的确是难事,影片探讨他的爱情生活,感性与理性碰撞将会带来什么令人期待。战后的伦敦逐渐恢复了它以往生机蓬勃的样子,重又流光溢彩起来。知名裁缝雷诺兹·伍德考克每日在英国时尚圈的中心忙碌,为皇室、电影明星等制作衣服。无数女人穿梭经过伍德考克的生活,直至一天他邂逅了一位年轻而意志强大的女性艾尔玛,遂与其坠入爱河。他曾经一丝不苟、规划严谨,如今的日子却被强大的爱情之力扰乱。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丹尼尔·戴-刘易斯在宣布退休之后的最后一部电影,今年6月,丹尼尔·戴-刘易斯宣布退休,不再主演电影。而影片在伦敦的拍摄则在4月结束。作为著名导演,PTA曾经6次获得奥斯卡的提名,并在三大电影节上都有所斩获。可以算得上是美国独立电影界的标杆性人物。影片主演丹尼尔·戴-刘易斯则是目前获得奥斯卡男主次数最多的男演员,1990年以《我的左脚》中残障作家的震撼性演出抱走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以宽广的戏路和卓越的演技著称。2008年以《血色将至》中的表演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2013年凭借《林肯》三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是目前奥斯卡唯一的一位三冠影帝。

 

PTA所拍摄的《木兰花》、《大师》、《血色将至》、《狂野之爱》,都成为了这个时代的经典。不过,他的这部《魅影缝匠》,从题材和演员阵容上来说,并不能完全算是“独立电影”。或许,从这部电影开始,PTA会略微朝向主流电影圈靠拢。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圣诞节上映,目标依旧是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