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额来电》曝轩尼诗道片段 反派桂纶镁令人心碎

时间:2017.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巨额来电》桂纶镁梦碎轩尼诗道片段 时长:04:15 来源:电影网

《巨额来电》桂纶镁梦碎轩尼诗道片段收起

时长:04:15建议WIFI下打开
《巨额来电》海报


1905电影网讯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集结了姜超张兆辉、彭心晨等实力配角的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正在热映,影片中既有精彩的警匪过招,也如实揭示了跨国诈骗团伙不为人知的内幕,既有好的故事剧情,场面也十分惊险刺激,可谓树立了国产警匪商业片的新标杆。片中饰演诈骗集团大姐大的桂纶镁凭借精致的颜值与精湛的演技,将这个反派人物刻画得令人又憎恨又怜惜,成为了诸多网友心中的经典角色。近日,片方曝光了影片最后关于轩尼诗道的片段,桂纶镁饰演的阿芳从诈骗和爱情的美梦中惊醒,网友直呼:太扎心!


《巨额来电》海报


梦碎轩尼诗道片段曝光  网友:桂纶镁将反派演绎得超扎心


《巨额来电》中,张孝全桂纶镁饰演了一对叱咤风云的雌雄大盗,两人从香港轩尼诗道开始行骗,在摸清了诈骗的套路后组成了自己的跨国诈骗集团。片中桂纶镁饰演的阿芳看似冰冷凶狠,实际上内心单纯对爱情充满渴望,她梦想在象征着她和阿海最初行骗的轩尼诗道买一间自己的房子安定下来,而近日曝光的片段就将阿芳最后的梦碎刻画得淋漓尽致。片段中受伤的阿芳在警方的控制下来到香港,她终于再次站在了魂牵梦萦的轩尼诗道街头,虽已被捕却还心存着阿海的深爱。当她来到阿海为她购置的房子处时,工作人员却告诉她17楼单位E并非属于她,她反复问询,却依然得到一样的答案,那一刻她由欣喜转变成绝望,在令人心碎的苦笑中,她流下了无声的眼泪,随后让警察给自己戴上了头套……这一片段将整部影片再次推向情绪高潮,桂纶镁游刃有余地将阿芳那一刻的复杂情绪完美诠释,每一个表情都充满张力,网友纷纷为桂纶镁打call:“桂纶镁演得阿芳冷艳狠辣又可怜!”“诈骗女头目过目不忘,入木三分!”“小镁演技太赞,心要碎了!”“最后一段轩尼诗道桂纶镁演得扎心了!”


好故事与大场面并驾齐驱   《巨额来电》树优秀警匪商业片标杆


在观影前,很多观众主观上会认为《巨额来电》是一部主旋律电影,但实际上这部电影凭借独特的大片质感让很多观众倍感惊喜。在诈骗与反诈骗的战争中,紧凑的剧情节奏营造了影片的紧张氛围,险象环生的卧底试探令人一次次屏住呼吸;片方深入泰国取景,让画面丰富充满异域风情的同时也让泰国的传统节日风俗一览无遗;警匪片少不了的枪战画面最后上演,让类型片观众一饱眼福;几位主演的颜值与演技更令观众大呼过瘾,纷纷表示“这是一部意料之外的好电影”。《巨额来电》既有精彩的警匪过招,也如实揭示了跨国诈骗团伙不为人知的内幕,既有好的故事剧情,精彩的场面也毫不含糊,堪称是一部言之有物,娱乐性与内涵兼备的优秀警匪商业大片。正如观众所言,这样类型的国产电影应该更多的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


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由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更集结了姜超、张兆辉、何华超程东骆达华等实力配角,故事取材真实公安部备案案件,花费巨资1:1搭建还原真实现场,新颖的题材加之精良的制作,这部影片颇具大片品相。12月8日起《巨额来电》正在热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