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导演新片或合作罗素兄弟 聚焦科幻题材

时间:2017.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安德斯·穆斯切蒂有望执导《电力之州》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新版《小丑回魂》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正与罗素兄弟的制片公司洽谈执导《电力之州》的事情。该片改编自西蒙·斯塔兰海格充满科幻色彩的同名绘本,安东尼·罗素有望担任制片人。


影片时间背景设置在1997年,剧情围绕一个离家出走的少年和她的黄色玩具机器人展开,他们驾车穿越了一个陌生的美国大陆。在那陌生之地,有巨大的战斗雄蜂在乡村的废墟上乱扔垃圾,而这些垃圾正来自倡导高科技消费主义的现今社会。当他们的汽车驶近大陆边缘时,窗外的世界似乎正在快速的瓦解,仿佛在地平线以外的某个地方,文明的空洞内核终于屈服了。


据悉,安德斯·穆斯切蒂目前忙着筹备《小丑回魂2》的拍摄事宜。而罗素兄弟目前正在忙着制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该片将于2018年5月4日在北美开画。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