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芳华》曝"草原女民兵"删减片段 一展文工团风采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芳华》曝正片片段 时长:06:36 来源:电影网

《芳华》曝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6: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冯小刚电影《芳华》正在全国热映,截止到12月19日,据淘票票数据显示,《芳华》五天累计票房高达4.49亿,连续五日蝉联单日票房、上座率、场均人次多项第一。不仅走出逆跌曲线,还连续两天在工作日取得近6500万的罕见成绩,持续领跑贺岁档。此外,影片在北美的票房也节节高升,首周三天单屏票房挺进前三,获多城扩映。12月20日,影片首次曝光“草原女民兵”删减片段。


电影开始有一段让人惊艳的舞蹈,很多观众看完留言表示:“赞叹冯小刚超高的场面调度能力,那段群舞真是让人印象深刻,意犹未尽。”12月20日,片方特意应观众需求,首次曝光“草原女民兵”删减片段中。视频中一群正值青春活力的女兵横枪跃马,英姿飒爽。不仅让年轻人感受到父辈的风采,也让年长者看到自己的经历。有一位观众感慨道:“开头的舞蹈一出现,妈妈就告诉我:这是草原女民兵。妈妈以前是三个领舞之一的女战士。然后她跟着电影里的音乐哼唱着。我会留意她的表情,那是饱含泪光笑容。”

 

影片自公映以来话题讨论量不断增加,“芳华”一词更是成为网络热词,几度登上网络热门话题榜单。据微信指数显示:《芳华》相关热词的微信搜索量高达2.3亿,位居全网第一。影片中一代人的青春过往在触发观众落泪的同时,也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例如:有人替刘峰一生的遭遇表示惋惜,不平。有人则认为,刘峰顺从内心,与他人相比更为知足,不可谓不幸福。


在众多话题的讨论中,观众对电影中的“善良”有着深刻的理解。其中那一句“不被善待的人最能识别善良,也最能珍视善良”也成为名句。此外,网友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不管好人有没有好报,我们都会做好人,不是为了回报,而因为那是对的事。”“不管环境如何变化,我们都要坚持做善良的事。”

 

电影《芳华》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王可如隋源等主演。《芳华》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