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小飞象》飞入影院 暖心主题“萌”化人心

时间:2019.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小飞象》热映中 暖心主题“萌”化人心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小飞象》热映中 暖心主题“萌”化人心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蒂姆·波顿(Tim Burton)执导的真人奇幻巨制《小飞象》(Dumbo)已于3月29日全面公映。影片根据迪士尼同名传世经典改编,讲述拥有离奇巨耳的小飞象从自卑迷茫到自强不息,最终成就不凡奇迹的传奇故事。自周五全球上映以来,《小飞象》便通过其暖心励志的主题,打动了国内外的观众与影评人。


 

影片点赞真我个性,鼓励勇敢追梦,在2019年的今天更加直击人心——生而不同就是生而不凡,每个个体都像小飞象一样,因与众不同才闪烁独有的光芒,只要拥抱真我勇敢前行就终能逆风翱翔。真人版《小飞象》是献给所有人的暖心礼物,美好治愈,直达心灵深处。《今日美国》即称赞本片“随着小飞象一起振翅高飞,而波顿则为经典故事增添了新意”。


 

而在国内,本片也收获了不少好评,猫眼评分更是高达9.0分。影片励志逆袭的主题感染了无数观众:“小飞象每一次的飞翔,都足以令人激动。当它绕场飞翔的时刻,内心会觉得莫名的高兴,尤其在它不在依赖于毛之后,它的成长更令人欣慰”。而电影细腻而又励志的情感,也与片中唯美的音乐完美结合:“亲情和友谊依旧是很动人的东西,与‘大龙’郑云龙演唱的中文主题曲《亲爱的》非常契合!”

 

而本片的绝对主角小飞象,更是由《奇幻森林》特效团队精心打造,凭借其无比精细的CG效果,在全球圈粉无数——美联社更是称赞电影出色的视觉效果,展现了一个无比细腻、可爱而又充满灵魂的小飞象。除了激萌的小飞象之外,影片中爱娃·格林(Eva Green)以空中飞人形象惊艳登场,引发观众纷纷感叹“美出天际”,是永远的“缪斯女神”。


 

影片同时也是美轮美奂的顶级视听盛宴。有鬼才之称的蒂姆·波顿携《爱丽丝梦游仙境》功勋团队再造奇幻传奇,为经典故事注入奇思妙想和缤纷奇丽的独特风格,不惜工本地打造精致梦幻场面,赋予影片无以伦比的真实质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