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姜宏波加盐《三个未婚妈妈》 将出演苏有朋表妹

时间:2012.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姜宏波加盟《三个未婚妈妈》


苏有朋片场头披婚纱反串


《三个未婚妈妈》部分主创在开机仪式上亮相
 
    近日,电影《三个未婚妈妈》在南通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这是一部云集30多位明星参演的中小成本影片。目前,姜宏波已抵达南通,并在近日开始电影拍摄。片中,姜宏波饰演“周大夫”,电影男主角苏有朋(饰顾东海)的表妹,在片中为起承转合的作用。主要调和了顾东海与妻子萌萌(爱新觉罗·启星饰)之间的误会。穿上白大褂的姜宏波,更显清瘦与皮肤白皙,还不时向围观群众投以温暖微笑。

    《三个未婚妈妈》是一部时尚的都市爱情剧,描写的是三个未婚妈妈抚养一个弃婴的感人故事。开机仪式上,江平导演透露,主创人员参加该活动尚未收取任何费用。“他们冲着对我的一份情义,对南通对海门对叠石桥的情意,对中国民族工业和中国文化积淀的情意,来到这里,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除了姜宏波,苏有朋加盟此片,还包括黄磊马伊琍、顾永菲、陶玉玲、郑毓芝等南通籍艺术家。其他参演演员包括:陆川杨幂佟大为关悦张嘉译胡可沙溢、王海燕、黄小立、陈国星等。电影《三个未婚妈妈》预计于5月上旬关机,力争在2012年国庆档上演,影片全程在南通拍摄。

相关资讯:探班《三个未婚妈妈》 苏有朋片场披婚纱玩反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