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帆助阵亚洲新人奖 新裤子乐队主唱获最佳导演

时间:2012.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图文/上影节报道组) 6月22日,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举行颁奖典礼,当晚共颁发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评委会大奖这三个奖项,徐帆颁发的最佳影片奖由印度电影《腐蚀》获得,该片还赢得了15万元的奖金。而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凭借《乐队》获得了最佳导演奖。


评委会特别奖:《大蓝湖》


最佳导演:彭磊


最佳影片奖:《腐蚀》
 
徐帆颁发最佳影片奖 《腐蚀》获奖成本不足15万

    评委会大奖由香港导演曾翠珊执导的《大蓝湖》获得,据该片制片人透露,曾翠珊本人正在国外筹备她的下一部作品,“这个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该奖项由蔡尚君和郑尚一颁发,蔡尚君笑说自己也还是一个新导演,“我们对每一部影片都做了热烈的讨论,每个电影都应该获奖。”

    徐帆和萨布颁发了最佳影片奖,印度电影《腐蚀》摘走此大奖,并获得了15万元的奖金,该片导演上台领奖时非常兴奋,直言奖金比电影投资还要多,这次获奖不仅能够回本,还有钱拍摄下一部电影了。

下一页: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得最佳导演奖 用结婚礼金拍电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