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伦敦动漫展开幕 “星战”黑武士、劳拉成功吸睛

时间:2012.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伦敦动漫展现场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为期三天的伦敦动漫展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家动漫、电玩、电影展商参展,云集了当今世界上最流行的创意产品。与往年展览不同的是,今年的全欧洲角色扮演大赛也同期举行,展厅内到处是光怪陆离的扮演者,为展会大涨人气。蜘蛛侠、蝙蝠侠、绿灯侠、雷神、“星战”黑武士达斯·维达、最后的风之子、格斗之王等熟悉的电影人物纷纷闪亮登场。

    在展厅的一侧有一个摄影棚,角色扮演大赛的参赛者可以在此留步,由摄影师们进行拍摄,随后将以此举办角色扮演摄影作品评选。从众多照片来看,角色扮演完全由动漫影视迷们自发制作完成,水平参差不齐,蜘蛛侠由于外形特点比较明显、头套易于制作,竟冒出多个版本。

    伦敦动漫展的目前英国规模最大的流行文化展,每年春秋各举办一次,以动漫为中心,向电玩、电影等多领域拓展。据主办方估测,今年参加展会的人数将超过六万,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