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女巫猎人”勇夺冠军 《妈妈》第二

时间:2013.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帕克》是典型的爆米花电影,很有看头,不用过多思考

《帕克》B级片依然成炮灰

    B级动作片、B级档期、B级的票房成绩。虽然B级片在票房榜上的成绩越来越惨烈,但作为好莱坞流水线产品之一,却是电影公司不可获取的投拍类型。本周上映的《帕克》,可以说拥有作为一部B级片的强悍阵容,主角是硬汉杰森·斯坦森,女主角是天后级人物詹妮佛·洛佩兹。导演是曾执导过《魔鬼代言人》、《热泪伤痕》等经典影片的泰勒·海克福德。但影片的票房却没获得太多观众的支持。

    《帕克》本周2,224家影院上映,票房成绩700万美元,排在票房榜的第五位。杰森·斯坦森上一部犯罪惊悚片是去年的《暂告安全》,该片首周票房789万美元,总成绩1714万美元。与这部《帕克》相比,两者的成绩几乎不相上下,杰森·斯坦森未能突破他票房上的瓶颈,这也说明他在选片类型和演技上也同样未得到突破。说句让人伤感的话,B级动作片近几年来总是脱离不开炮灰的命运,影片质量上未有突破,票房也同样没有突破,仿佛进入了一个死循环。其实,不要把所有压力与矛头都指向B级片达人杰森·斯坦森,他已经尽了自己的义务与所能。

    本片剧本改编自美国悬疑小说家唐纳德·维斯雷克的作品,是个典型的鸳鸯大盗的犯罪故事:杰森·斯坦森饰演的职业劫匪帕克是个犯罪极其有原则的人,他的信条是:不劫无财之人,不伤无罪之人。然而一次作案时,他却被同伙双向出卖,几乎送命。死里逃生后,帕克决定复仇,让他们付出应有的代价。他打听到以前的同伙正准备做一票前所未有的大劫案。于是,他物色了一个不太符合他标准的新搭档:美艳、精明充满野心的莱思莉(詹妮弗·洛佩兹饰),他们将有备而来,准备洗劫一空后全身而退。

    雅虎观众给出四星,烂番茄新鲜度为37%。杰森·斯坦森的影片总是充满一种英伦的痞子味,还夹杂着美式的冷幽默,所以总是让观众不禁会心一笑。外加一些插科打诨的配角,典型的爆米花电影,很有看头,不用过多思考。此类影片中的血腥、暴力、和微色情也是卖点之一,这些足以,所以就忽略剧情的老套吧。

下一页:《电影43》拼盘式电影沦为串场试水之作
>>查看全文

电影
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每周北美票房回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