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神》公开单人版海报 吴昕、王子文甜美俏皮

时间:2013.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吴昕版海报


王子文版海报

    都市爱情轻喜剧《爱神》将在3月8日“女人节”上映,抢票活动和“爱神”送礼活动迅速让整个3月充满爱神氛围,更拉近了和影迷之间的亲密距离。3月4日《爱神》片方又公布了豪华阵容单人海报,钟汉良侧照深情传神、任重泪照为爱痴狂、王子文清新淡雅、张俪女王气场十足、吴昕甜美俏皮、何杜娟短发娴静、蒲巴甲运动明星范儿,网友惊呼唯美治愈,“爱神”成为近期话题讨论焦点。《爱神》由吕东阳出品、花明导演,金牌制作人冯凯帅监制。

众星分享拍照经验,力挺《爱神》视觉唯美

    《爱神》上组长椅剧照一经曝光引发网友唯美惊呼,《爱神》片方紧接着发布豪华阵容单人剧照,一时间关于爱神“唯美”“治愈”话题不断。而剧组主创人员也分享了关于拍照经验,“小太阳”钟汉良率先表示:“此次拍摄《爱神》唯美的视觉是一大特色,这些单人海报都是剧照拍摄,至于拍摄技巧的话把镜头当做是你喜欢的人,向它传情就是秘诀。”而任重也表示将他第一次流泪的海报献给了《爱神》,王子文调侃认为不看镜头的照片更有韵味。

下一页:“爱神”庇佑星座神话 希望就在爱出现时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