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版《宫》锁定谋女郎 周冬雨演绎少女成长记

时间:2013.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十三阿哥赠予沉香点心


周冬雨


康乾秘史重演绎 宫廷版灰姑娘追真爱


    作为继电影《末代皇帝》之后将视线再度瞄准清宫题材的新片,《宫锁沉香》的出现弥补了近年来华语电影对于该题材的空缺。影片在展示皇家威严下的勾心斗角之余,将目光更多地投注于深宫男女间你情我爱的爱虐纠缠。而由周冬雨与陈晓携手诠释的宫女沉香与十三阿哥间“一见钟情”式爱情则成为朝堂风云变幻外云淡风轻的存在。

    另据悉,电影《宫锁沉香》中的合作是周冬雨与陈晓的首度合作。曾经有两部电影拍摄经验的她与有过七八部电视剧拍摄经验的他视彼此为前辈,私交甚好。正值花样年华的周冬雨更大方爆料,两人在片中一场“骑马戏”中双双落马,幸而陈晓挺身而出,自己才幸免于难,无论是片中的十三阿哥还是组中的陈晓,善良、正直、专一的他们一定是所有女孩的理想情人。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