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玛德2号》9日欢乐上映 四大看点解析亲子时刻

时间:2013.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徐若瑄
 
看点三:

熊孩子组团做大梦  将童年折腾到底
 
    导演朱家麟请来法国、巴西混血儿阿端饰演熊孩子小虎,打造了《玛德2号》无死角帅气漂亮的家庭档。在片中,小虎同大部分小孩子一样脑子里充满了奇思妙想,引领我们重回大人长大以后就往往忘记的华丽幻想世界。小虎因为没有人陪伴,在想像的世界里,把妈妈变成机器人。影片中很多细节,如同学们画的都是妈妈的脸,只有他画的是背影;他把自己幻想成為做“孤独骑士”,都充分写出了目前孩子在家庭里的孤独感,难怪年轻的爸妈与小孩们都很有共鸣。


阿瑞、黄晓明
 
看点四:

杨幂客串最美孩子王  群星摆阵跃童年
 
    作为一部合家欢喜剧,监制邱黎宽和导演朱家麟将“美”贯彻到底,连小学老师都请来杨幂出演。在片中,她饰演的美术老师最早发现熊孩子小虎的怪想法,并对单亲妈妈徐若瑄打了预防针。这个角色也是导演朱家麟向同类型经典《长江七号》的致敬,杨幂的加盟无疑增色不少,看她如何智斗熊孩子也是《玛德2号》的看点之一。
 
    除了杨幂外,影片的配角阵容还有曾志伟、杨谨华关颖、阿端、邱于承、DanDan、北村丰晴九孔王凯蒂等大小明星,堪称豪华,而在内地颇有人气的失控妹也在片中演起天气预报员,报起天气有模有样,十分有趣。饰演徐若瑄好友的杨谨华介绍说,我们大家拍这个片子最难的是跟孩子合作,最快乐的也是跟孩子合作,每個大人都是資深的小孩啊,不要忘記我們本來的初心,第一次眼看世界的新鮮眼光。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