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布杰《无人区》受好评 被曝身价上涨片约不断

时间:2013.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多布杰在《无人区》里饰演心狠手辣的偷猎者
 
     宁浩电影《无人区》上映以来,迅速成为热议话题,影评中褒贬不一,电影表现主题备受争议。不过剧中贩鹰集团老大一角得到观影者的一致好评,记者采访走出影院的观众得到的一致评价,对于黑帮老大的饰演者藏族演员多布杰赞不绝口。
 
    演员多布杰并非新人,早在陆川导演讲述救助保护藏羚羊的电影《可可西里》中,他就饰演巡山队长日泰,当时坚毅善良的藏羚羊卫士形象深入人心。这也让很多人认识并记住这位藏族演员。

    而电影《无人区》中,多布杰饰演的电影中最大的反派人物,凶狠毒辣,杀人如麻,电影中多布杰与主演徐峥黄渤余男都有很多对手戏的演出,虽然台词并不很多,但是即便是一个眼神和动作就可以完全震慑对方,让观众不寒而栗,很多观影者最后都直呼多布杰演得实在太好了。

    而电影《无人区》上映之后,多布杰并没有跟随电影主创一起奔走于《无人区》全国的宣传活动,而是在首映会次日就返回云南县城进入紧张的电影拍摄之中。在云南,多布杰不仅要起早贪黑的拍摄,还要接受全国各地的各大媒体的电话采访,十分忙碌。但是多布杰接受采访时,很高兴地告诉记者,虽然最近有点辛苦,但是还是很高兴自己塑造的形象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

    据其经纪人徐先生透露,多布杰已经收到很多电影电视剧的邀约加盟,而且费用也有很大的变化,而且由孙红雷陈数,多布杰主演的电视剧《一代枭雄》也即将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