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能静《摇滚英雄》改档 题材新颖有望成黑马

时间:2015.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摇滚英雄》宣布改档6月20日正式公映


    伴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国内电影市场也即将拉开精彩的“暑期档”序幕。已于16日在京举办发布会的首部国内摇滚巨制《摇滚英雄》也将作为首支主力军吹响暑期档先锋号。为了给大家带来一部热血精彩的电影之作,近日,这部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伊能静担任制作人,影帝秦昊刘雅瑟李梦马恺曼、梦乐团联袂主演的摇滚题材影片宣布改档6月20日正式公映。誓言要以最有态度的影片成为同期上映的影片中一匹驰骋剽悍的“黑马”。

 

《摇滚英雄》做一部更热血的电影

 

    从6月上映影片情况来看,多题材影片让国内电影市场丰富多彩,然而《摇滚英雄》作为青春、励志、摇滚音乐题材的影片,已经在众影片中独领风骚。这部贯穿90年代、现今两个不同时间链的影片,巧妙的利用电影拍摄手法,将一个才华了得的摇滚青年“武为”一生精彩、落魄呈现而出,期间不时上演的热血、激情片段,也把处于人生不同阶段的情感展露无遗,虽有些太过直接,但不可否认这也是影片的另一大亮点。为了给大家展现一个更精彩剧情、更真实的人物情感,片方在考虑到影片的整体视觉效果后,正式宣布改档,并表示改档不是“示弱”,只是通过更专业的剪辑手法力求将影片做到更完美化,以一部2015年最有态度的“黑马”电影呈现给大家。

 

“好片多磨“才能诠释最真情谊

  

   都说“好事多磨”才能真切的体会拥有后的兴奋感。一部好电影也应该经历多次的推敲才能更加完美。当然,这里的好事多磨,实则改为“好片多磨“似乎更加贴切。此次《摇滚英雄》改档6月20日上映,便是为给大家讲述一个更生动的故事。在之前曝光的影片素材中,似乎已经感受到片方的专业力与专注度。没有多余的任何杂质,只有一颗力求最好的恒心,真挚的态度与影片塑造的人物也是相辅相成。一个经历光明与黑暗的青年“武为”,在面对爱人离去、友情破裂、事业停滞等不同困境后,还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意义,这样的经历与影片上映时面临的诸多诱惑、困难尤为相似。同时,《摇滚英雄》作为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此次的理性改档,在影迷看来不是一种屈服,只是一种释放最真情意的方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