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到被爱的每一天》: 入围多伦多站台单元

时间:2015.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回到被爱的每一天》


    1905电影网讯何平执导,王嘉佳张译王志文刘仪伟等主演的电影《回到被爱的每一天》入围第4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站台”单元。该片讲述了生活在北京大都市的瑜伽教练艾伶(王嘉佳饰)遭遇事业、爱情、亲情等多方面困惑,在大都市和故乡小城、在爱情和亲情之间几经辗转,最终踏上了一场寻爱之旅的故事。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76年。不同于柏林、戛纳和威尼斯三大欧洲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一直以来并不以评奖为主,而是以电影展映数量多且面向市场而著称。


    今年7月,作为创办40周年整的一次革新,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宣布,将首次设立竞赛单元“站台”。这个名字来自贾樟柯的代表作《站台》。同时,贾樟柯被选为首届“站台”大奖的评委。本次“站台”单元的参赛影片共12部,包括本·维特利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高楼大厦》等影片。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10日-20日期间举行。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