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喜马拉雅》4天突破100万大关 主演庆祝开门红

时间:2015.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喜马拉雅》突破100万观影人次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喜马拉雅》于上映第4天突破了100万人大关,获得了观众的爆发性支持。主演们也发布认证照片,庆祝影片取得开门红。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于12月16日上映的《喜马拉雅》在上映第4天,于19日晚7点突破了100万观影人次。这也是韩国影史上人性戏剧类型片(Human Drama)的最快记录,和《国际市场》(1426万人)、《7号房的礼物》(1281万人)、《辩护人》(1137万人)相同。而该片在上映首日的观影人次为20万人,也是人性戏剧类型片的最高首映日记录。

 

    《喜马拉雅》改编自2005年的真实事件,讲述了为寻找遇难队友朴武宅(郑宇 饰)遗体,登山家严弘吉(黄政民 饰)组织远征队再度攀登珠穆朗玛,并在白雪之巅为遇难队友举行葬礼的感人故事。自上映议后连续4天排在单日票房榜冠军位置,票房前景令人期待。

编译/橙小樱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