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瑞士军人》曝预告 "哈利·波特"丹尼尔演死尸

时间:2016.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瑞士军人》中文预告片 哈利波特变超能力死尸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瑞士军人》中文预告片 哈利波特变超能力死尸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圣丹斯电影节拿到了最佳导演奖的《瑞士军人》,于今日公布了一只预告片。该预告仅由两位演员登场,分别是独立电影新贵保罗·达诺和“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预告的一开始,达诺所扮演的汉克就想着要自杀,但是当他看到被海水冲上岸的曼尼的时候,却改变了自己的主意。随后,汉克发现曼尼并不是一个世俗意义上的“人类”。于是,他便开始了利用曼尼回家的旅程。

    应该说,《瑞士军人》这部电影充满了奇思妙想,汉克莫名其妙的呆在一个孤岛上,而唯一能与他作伴的就是曼尼。但是曼尼却是一具尸体。在预告中,曼尼拥有很多“超能力”。目前尚不得而知这些超能力是曼尼本身具备的,还是汉克自己脑补出来的。总而言之,《瑞士军人》是一部非常奇妙的影片。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出演一具尸体,这对他的演技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由此也能看出,他已经下定决心要摆脱哈利·波特的阴影了。该片导演是Daniel Kwan和Daniel Scheinert,他们是一对拍摄MV与短片的组合,通常被人们称呼为“Daniels”,他们曾经获得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最佳导演奖。而除了保罗·达诺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之外,在片中饰演那个令汉克魂牵梦萦的女孩的是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她一样是童星出道,她所出演过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包括《超人学园》中麻烦的青春期少女,《死神来了3》中拥有神奇功能的女高生、《博比》中的女招待以及《虎胆龙威4》中老英雄的女儿等等。

    按照计划,本片将在今年的6月17日登陆北美银幕。

编译/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