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仁川登陆作战》主海报 李政宰连姆尼森表情各异

时间:2016.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仁川登陆作战》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仁川登陆作战》曝光了主海报,主演李政宰李凡秀连姆·尼森陈世妍一同亮相海报中,展现了片中的紧张氛围。

 

    该片讲述的是1950年朝鲜战争期间,八名战士执行X-RAY谍报计划与八尾岛作战计划,为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指挥的整个仁川登陆战的成功打下基础的故事,制作费高达150亿韩元。李政宰饰演韩国海军大尉张学修,李凡秀饰演留学苏联的北韩精英军官林桂振 。这也是李政宰和李凡秀继2003年《Oh!兄弟》之后时隔12年再次合作,加上1999年的《日出城市》,《仁川登陆作战》将是两人第三次合作。连姆·尼森饰演指挥仁川登陆作战的麦克·阿瑟将军,韩国女演员陈世妍饰演战地医员韩彩善。

 

    海报中除了四位主演表情各异之外,海报下半部分雷电交加的海面上行驶的战舰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影片中的战争场面无疑也是影片的亮点。该片定档将于7月27日上映。而1953年7月27日,朝、中、美三方在板门店签署了《朝鲜停战协定》及《关于停战协定的临时补充协议》的停战协议,《仁川登陆作战》选择在这一天上映也是有着深远的意义。另外7、8月也是暑期档影市最火热的档期,该片也有望抢滩暑期档,冲击高票房。

 

    该片导演将由《脑海中的橡皮擦》、《向着炮火》导演李载汉担任,而李载汉导演此前也在中国执导了《第三种爱情》

 

    因此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暑期来临,片方希望借此抢滩暑期档。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