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木乃伊》损失9500万 但环球仍将推黑暗宇宙

时间:2017.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咨询了一些电影财政方面的资源后,DEADLINE称环球黑暗宇宙的第一部影片,“阿汤哥”主演的《新木乃伊》预估亏损9500万美金。虽然对于克鲁斯而言,这是他主演的全球开画票房最高的影片,开画时拿下1.69亿美金,但影片的所获远远未能使其收回成本。


据悉,《新木乃伊》制作上约花费1.95亿美金,此外还有发行和市场宣传营销的1.5亿,成本约共计3.45亿美金。虽然如今好莱坞对于一部影片动辄挥金如土,但大家都要计算投入的成本和所获的利益,而《新木乃伊》取得的成绩并不能令片方满意。


这部影片在欧洲市场的低迷也是导致亏损的原因之一。英国780万票房,德国仅收获480万票房,而法国更加惨淡,票房只有340万。不过外媒分析,这里也有一些欧洲影院自身的原因。酷暑已至,但欧洲的很多电影院不像美国电影院,并未设置空调制冷系统,所以很多观众大概不愿来影院看片,没有空调的室内确实非常煎熬。


此外,拉丁美洲国家也不是“阿汤哥”的福地,墨西哥和巴西的票房表现都非常一般。DEADLINE此前也提及了《新木乃伊》为何失灵的原因,“阿汤哥”对影片掌控过度恐怕是其中之一。据说与他合作过的人都知道,克鲁斯对电影的方方面面都要亲自过问并打理,虽然有些时候他的眼光和经验确实能带来一些优势,但整体而言并不利于电影自身的健康发展。


不过这似乎并未能滞后环球继续构建黑暗宇宙的脚步,在吸金方面,他们还有很多棋子静待时机准备出击。比尔·康顿的《弗兰肯斯坦的新娘》,不知道是不是会比《新木乃伊》反响更好一些。在这个各大影业都开始崛起奋发建立自家电影宇宙的时代,竞争只会愈发激烈。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