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比悲伤》破8亿!暂居今年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七名

时间:2019.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影片成票房黑马


1905电影网讯林孝谦执导,陈意涵刘以豪主演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目前已突破8亿元票房,远远甩开《我的少女时代》(3.58亿),已经创造台湾本土电影引进大陆票房新纪录,现暂居2019年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七名。


票房已经突破8亿


影片在3月14日上映后,单日票房超越《绿皮书》《阿丽塔:战斗天使》,隔天强压《惊奇队长》,已经连续10天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影片今日(3月24日)34.7%的排片占比依然占据第一位,表现十分强劲,最终票房有望突破10亿元大关。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讲述了唱片制作人张哲凯因重病而深怕自己不久人世,因此他决定为自己喜爱的人宋媛媛找个可以托付一生的好男人的故事。影片悲情催泪,男女主角的爱情感动了不少观众。猫眼评分8分,淘票票7.9分,但在豆瓣仅获4.8分,遭批“剧情狗血”“三观不正”。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