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派恩演《新闻快报》 搭档绿巨人播报肯尼迪遇刺案

时间:2019.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传记片《新闻快报》于近日宣布了新的男主角。原计划在影片中出演男主角沃尔特·克隆凯特的塞斯·罗根出局,由克里斯·派恩接任。塞斯·罗根放弃该角色的原因是重启版《万圣节》电影大获成功,罗根签约了2部续集,分身乏术,无法拍摄本片。

 

沃尔特·克隆凯特是冷战时期美国最富盛名的电视新闻节目主持人,CBS的明星主播,被誉为“最值得信赖的美国人”。尤其是他在肯尼迪总统被刺杀这一天的表现,足以载入史册。而本片的故事也发生在肯尼迪被刺杀这一天。故事也仅仅在这一天之中展开,由本·雅各比撰写剧本。在那一天,克隆凯特的声音是全美国观众最信任的声音,尽管他并不是第一个宣布总统被刺的主持人,NBC是第一家公布总统被刺消息的媒体。1960年代,是电视媒体的鼎盛时期。“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将饰演克隆凯特的制片人唐·休伊特,他在美国无比悲痛的那一天,帮助平息着一切混乱。

 

沃尔特·克隆凯特


本片的制片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2017年,塞斯·罗根加盟剧组,当时所确定的导演是大卫·戈登·格林。作为独立电影导演,大卫·戈登·格林并不擅长拍摄历史题材的传记片,因此导演之位也被格林让出。目前,《新闻快报》的制片方Stampede公司正在寻找新的导演,最好是对美国电视历史熟悉的人选。影片的主人公除了克隆凯特和休伊特,还有数位电视人将出现在其中,这些角色的扮演者,目前尚未确定。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明年1月开拍。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