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里奇翻拍《运钞车》 《利刃出鞘》男星或加盟

时间:2020.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盖·里奇


1905电影网讯 盖·里奇的新片《运钞车》目前尚在招兵买马的阶段。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这位英国导演将出演了《利刃出鞘》的劳尔·卡斯蒂罗招募进了剧组。他将会在片中与杰森·斯坦森霍特·麦克卡兰尼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等人合作。


《利刃出鞘》中的劳尔·卡斯蒂罗


盖·里奇的《运钞车》是一部翻拍片,2004年上映的原版法国影片由尼古拉斯·布赫里夫拍摄,阿尔贝·杜邦泰尔主演,评价并不是太好。影片的故事讲述一家小型运钞公司身陷囹圄,前一年该公司的三辆解款车遭到抢劫,三名职员被残忍地杀害。这间公司已经濒临绝境,职员也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更有人暗示说公司内部藏着一名劫匪。所以,当亚力山德第一天来到公司总部上班时,他就感到处境相当不妙,更可怕的是他被派去执行一项令人意想不到的艰巨任务。


2004年法国影片《押运人》


从故事方面来看,影片非常值得盖·里奇翻拍,这种惊悚悬疑,剧情不断反转的影片,混杂上英伦幽默和斯坦森的动作戏,一定会让人期待。不过,这并不是法国版《押运人》第一次被好莱坞翻拍。2017年,约瑟夫·久保田·瓦拉达卡就曾经和桑德拉·布洛克合作翻拍过,在当时的版本中,原版的男主角改成了一个女性角色,也就是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神秘女人。剧情讲述她只身前往以抢劫为主的伦敦运钞车队工作,试图发现和寻找什么。可以说,和盖·里奇将要执导的新版将会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翻拍。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