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新动态 《金刚狼3》导演有望执导

时间:2020.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詹姆斯·曼高德有望执导《夺宝奇兵5》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命运多舛,但是《夺宝奇兵5》的筹备工作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很可能不会执导这部影片。而代替他导演影片的,很可能会是成功拍摄了《金刚狼3》以及《极速车王》詹姆斯·曼高德

 

目前,詹姆斯·曼高德正在与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商谈执导的具体事宜。不久之前,曾经有报道指出,主演哈里森·福特已经开始了健身和身体的训练。而影片也将会在不久之后开拍。


数周之前,影片的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表示称:“哈里森·福特将会回归剧组。而且,这将是一部延续之作,而不是重启。” 2018年6月,制片方将大卫·凯普从编剧名单中剔除,取而代之的是《游侠索罗》的编剧乔纳森·卡斯丹。

 

2016年12月,编剧大卫·凯普对外界透露:“乔治·卢卡斯是《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但是他这次没有参与剧本创作。至于第五部的时代背景,暂时还要保密。”前四部《夺宝奇兵》是由乔治·卢卡斯提出故事梗概,然后由编剧来完成剧本,之后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来执导完成电影。乔治·卢卡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也是众所周知的《夺宝奇兵》铁三角。

 

不过,扮演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年事已高,身体状态并不算好,所以他肯定是要以“体面的方式”退出《夺宝奇兵》系列。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


近年来发展绝佳的克里斯·帕拉特,极有票房号召力,又有拍摄动作片的经验,而且还能驾驭动作喜剧。更为重要的是,《银河护卫队》本身就是一部向着《夺宝奇兵》系列致敬的影片。由此看来,在未来,帕拉特算得上是出演琼斯的最佳人选。而按照迪士尼的计划,该片的上映时间为2021年的7月9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