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暮光之城》30岁男星与女友离世 死因尚未披露

时间:2020.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外媒报道截图


1905电影网讯 5月19日,据外媒报道,曾出演过电影《暮光之城》的男演员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于5月13日去世,年仅30岁。报道称,博伊斯与他27岁的女朋友被发现死于拉斯维加斯的公寓里,目前两人的死因尚未披露。


博伊斯曾在《暮光之城》中出演福克斯高中的学生克劳利,影片中,由他驾驶的汽车差点撞到女主角贝拉,随后爱德华(罗伯特·帕丁森 饰)用手阻止了灾难的发生。


博伊斯的母亲在个人的社交媒体账号上为儿子写了一篇感人的悼词,她说道儿子在去世前曾计划开一家名为“西翼”的鸡翅公司,“他创造了完美的口味,并以西岸说唱歌手的名字命名,我的儿子是我最喜欢的厨师,他正在做一些伟大的事情,那也是他的兴趣所在。”


博伊斯母亲回忆道,她最后一次见到儿子是在5月11日,“我们看了一场大卫·查普尔的表演,你陪我走到车前,拥抱我,吻我的脸颊,告诉我你爱我,但是我再也无法拥抱你或者听到那些话语了,我爱你,格雷戈,我的宝贝。”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