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皮克斯新片《夏日友晴天》曝预告特辑 主创解读

时间:2021.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夏日友晴天》全新预告特辑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夏日友晴天》全新预告特辑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皮克斯原创动画新片《夏日友晴天》曝光全新预告特辑,影片主创集体现身解读影片,还曝光了许多影片在拍摄时的花絮。小影帝雅各布·特伦布莱《奇迹男孩》)配音男主卢卡,杰克·迪伦·格雷泽配音好友阿尔贝托。影片此前确认引进中国内地,档期待定,北美地区将于6月18日下午3点迪士尼+流媒体上线。


雅各布·特伦布莱为主角卢卡配音


本片由《玩具总动员》《头脑特工队》《寻梦环游记》团队打造,故事发生在意大利里维埃拉,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卢卡在充满冰激凌、意大利面香气、和摩托车骑行的夏天,经历的难忘成长之旅。卢卡与他新结交的好友阿尔贝托一起经历了这些冒险,但所有的乐趣都受到了一个深藏的秘密的威胁:他是一个来自海底世界的海怪。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