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津湖》片方发布视频 陈凯歌解析“第一场戏”

时间:2021.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陈凯歌揭秘《长津湖》第一场戏的寓意 时长:00:49 来源:电影网

陈凯歌揭秘《长津湖》第一场戏的寓意收起

时长:00: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长津湖》片方发布“第一场戏的寓意”视频,导演陈凯歌首度揭秘为什么要把“千里回家”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第一场戏。


很多观众对《长津湖》第一场戏里“吴京回家”的戏份印象深刻


很多观众对《长津湖》第一场戏里“吴京回家”的戏份印象深刻,小船、河面、长城、秋景都很美,而这些景象则是要与残酷的战场环境做对比。


对此,陈凯歌表示:“就是要和后面的战争做对比,如果没有笔触写到和平,(那么)战争对于和平的破坏我们就没有办法那么强烈的感同身受。”


截至10月19日16点,《长津湖》上映20天以来,观影人次已经突破1亿,票房更是向着50亿元大关迈进。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