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达”最新剧场版9月上映 胜地凉谈世界和平

时间:2010.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众声优齐聚一堂


胜地凉


《机动战士高达》剧照



《机动战士高达》剧照


《机动战士高达》剧照


  “2010东京动漫展”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3月28日,人气动画片《机动战士高达》2010年最新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00》(导演水岛精二)在动漫展上做宣传,为新剧场配音的众声优齐聚一堂,并首次披露了新剧场版的宣传片,当每一个熟悉角色依次登场时,受到全场漫迷们的热情欢呼。

  《机动战士高达》是日本真实系机器人卡通的元祖。该片为系列作品,包括动画、漫画、小说以及相关游戏等,自1979年至今仍不断有新作推出,其中电影剧场版就多达20几部。“高达”为其中主角性机器人。

  2010全新剧场版是TV版《机动战士高达00》的延续,讲述了距今约300年后的西历2307年,在以三个超大国群为中心、战争终日不绝的世界,一个宣称“以武力灭绝战争”的私人武装组织出现,并使用最新锐机动兵器高达介入各地纷争,由此世界形势发生巨大转变……

  人气声优宫野真守表示,虽然宣传片不能非常细致了解影片内容,但是通过播放的影像画面完全可以吊足“高达迷们”的胃口,并自信表示此片非常值得期待。另外,嘉宾声优胜地凉当天也现身舞台,他将为“高达”系列中从未出现过的新角色配音,胜地表示通过为该片配音,令他深刻感到解决正义与邪恶之间的矛盾并非易事,但追求和平、消除嫉恨是人类共生的主题。

  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00》将于2010年9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