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第七个男人》将开机 姜艺媛、宋清晨搭档

时间:2013.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国演员姜艺媛和宋清晨

     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姜艺媛宋清晨将加盟新片《我的第七个男人》。该片制作公司于日前透露,该片将在其他演员确定之后尽快投入拍摄。

    《我的第七个男人》讲述的是经历过六次失败恋情的女主人公,在遇到第七个男人的时候,下定决心这是最后一次,怀抱势必要成功的觉悟而展开左冲右突的浪漫爱情喜剧。影片将由《花美男连锁杀人事件》、《闭嘴!花美男乐队》等影视剧的导演李权执掌导筒。

    姜艺媛曾出演《海云台》《快递惊魂》《和声》等多部人气电影,此次将在片中饰演追逐最后爱情的女主人公“恩真”。而宋清晨也通过《方子传》《危险的见面礼》《马屁王》等影片展现了独特的个性演技并受到观众得喜爱,他此次在片中饰演对爱情和婚姻都完全没有兴趣的工薪族“玄植”一角。

    该片还受到韩国影视内容振兴委员会的制作支援,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